星期一, 11月 17, 2008

大同電鍋

剛好趁著小黃鬼屋封館,來敗個大同電鍋吧。

於是找了呵呵一起去看看有啥好康的,晃著晃著,也沒有啥好買的,於是拿著大同電鍋去結帳了。不愧是封館最後一天,人真是超多的。也只好乖乖的排隊。

就在結帳結到我前兩位的時候,店員小姐就跟我說:先生,東西你要不要先放下來,因為還要等一陣子。當時我是提著電鍋。心想說排在我前面的是一位爸爸,看他手裡拿著DVD空片,目前要結帳的是一位太太,看她手裡也沒有拿任何東西,應該很快就好了吧。

事實上我錯了,果然要等一陣子。一開始我看她拿出5張信用卡,想說買啥東西,要用這麼多卡。於是就看著收銀機,同時結帳小姐也換成一位看起來資深的,然後結帳小姐就奔命打起收銀機,我看著上面的合計金額一直往上飆,十萬....二十萬...四十萬....,我跟呵呵看到目瞪口呆阿,也看到買東西的項目,有電視、冰箱、冷氣。電視都是SONY的阿...30吋..40吋..連X系列52吋也有啦...太可怕了。另外有個插曲,刷卡的時候,店員要她的花旗卡先打客服,不然就不能刷大金額。於是她就帥氣拿出另一張卡,說著:就換這張吧。那張卡就是傳說中的美國運通卡,而且是金色的.......再度被嚇一次....太可怕了。

最後結帳總金額...高達94萬....ㄟ......這是一台Honda CR-V 2.4 EX-S的價錢了,她刷了一台Honda CR-V...她刷了一台Honda CR-V...她刷了一台Honda CR-V...她刷了一台Honda CR-V...她刷了一台Honda CR-V。這個念頭一直在我心中...遲遲揮之不去阿。最後,店長專程送著這位太太離開,臉上帶著高高興興的笑容。

唉...我的大同電鍋的開箱照..就隨便貼一貼吧...


附件




5 意見:

Maple 提到...

那位太太強者了XD 不過小文文不要氣餒, 寒流快到了,大同電鍋就拿來燉鍋雞湯先吧, ohyaya~~

匿名 提到...

我這次會員招待也有去鬼屋買到貴的東西@_@~真難過。
那個人刷了那麼多,大概是想趁著打折買尾牙抽獎的東西吧(不過最近一直裁員...還花那麼多錢買,也算是神奇)

BTW你買的大同電鍋,那天在最黑心a的XX電子比鬼屋便宜。

小明王 提到...

這樣子阿~~

Tommy Hsu 提到...

你買的電鍋也太low了吧..
我在嘉義買的電鍋好歹也有保溫跟煮飯得開關切換...

小明王 提到...

學長,我是走復古路線的阿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