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05, 2008

分機

今天早上有四通分機電話,但是都不是找我。是要找國泰醫院...冏,那怎麼會打到我這裡。

前三通是一位女的。第一通沒有對方沒有出聲音,第二通的時候,就問說是不是國泰醫院。等她打第三通的時候,她用很遲疑的口氣問是不是國泰醫院(她應該有聽出來又是同一個人接的)。當時真的很想笑,怎麼會同時打錯電話三次。

想說怎麼可能打到醫院的電話,會打到我這裡。過了半小時之後,又來一通,又是問是不是國泰醫院(這次是個男的)。想說這實在太在神奇拉,我這個是公司的分機,要打給我要先透過總機或是公司電話加上#。外面的人要打錯電話到這裡,機率也太小了吧。

後來去查新竹國泰醫院的電話,我勒........原來歐,真相只有一個。

國泰醫院的電話是5278999,而我的分機號碼是5278,各位看官有看出端倪了嗎。原來是公司某同事要打外線電話去國泰醫院,但是他忘記要先撥0(撥0才可以打外線),就直接撥電話了,當按到前四個號碼,就...........打電話給我了......╮( ̄﹏ ̄)╭ 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那我下次也要打去問你是不是國泰醫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