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03, 2009

手把


話說快打旋風4是目前最夯的格鬥遊戲。之前為了宣傳這款遊戲上市,PSN跟XBOX360都可以在網路上買到復刻的二代版本。

身為從小打電動長大的我,當然要先來複習一下啦。不過有PS系列主機的玩家都知道。PS的手把真的不適合玩格鬥遊戲。分離式的十字鈕設計,既不好按玩久手指會痛。

所以出過的家庭遊樂器,最好用的格鬥手把就屬SS的,圓盤式的十字鈕,讓你想用什麼格鬥技都可以輕輕鬆鬆使用。話說這個議題,在Mobile01上也是討論得激烈。討論中的人面魚同捆手把被視為珍品。想當初在玩PS2的時候,也是有買過SS手把的復刻,可惜是only for PS2,想要拿來用在PS3,那就要用轉接器,也不知道哪一家的轉接器比較好(怕說有不相容的問題)。

就在前幾天,呵呵拿鬧鐘來還我,說到logiteck的手把裝上PS3也可用(USB介面),話不多說,當然要馬上來試試看,果然是可以的,那種格鬥的熟悉感又回來啦...科科...

3 意見:

Hurricane Red 提到...

其實學長你應該敗那隻大搖桿的,很好用!我是沒在玩格鬥,不然我應該也會買回來用!

小明王 提到...

我知道那隻搖桿,不過我還是習慣用手把玩格鬥遊戲.....XD

ufohead 提到...

好用齁!! 不過重手重腳不好尻~~ 感謝我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