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03, 2009

降價

剛剛跑完步回來,發現有未接來電。是房東打給我的。

想說房東怎麼會打給我,一定有事要通知吧。打回去詢問。原來從這個月起要降房租500元。

我勒,怎麼會這麼好阿。不過我想大概是最近的景氣太差,一堆人都在放無薪假,工作也不好找。從去年年底到上個月,我們這棟就搬走兩戶了。因此,房東就自動降價,讓大家都可以好過一點吧。

景氣快回來吧....最近上班路都很暢通....冏rz...

2 意見:

Mango 提到...

最近恢復塞了啊~可能是我從介壽路那裡過去吧....
之前真的比較空,現在又恢復塞車啦。
話說回來,你房東真好...一次五百耶!我租的這棟都沒人因為景氣而搬走,房東自然就沒減。

ufohead 提到...

我也要降價... 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