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15, 2008

王小明

最近無聊在看之前的照片,想說來發一篇有關自己外型的文章。以下照片是自己從大學到現在。看完如有不悅...請不要打我...XD。

先來個高中的時候。當時是個無知的少年阿(雖然會有人說那時的我已經很邪惡了...XD)。

高二去爬塔關山的我


大學的時候,DC很貴,身邊的人也很少有,所以當時的照片不多。

大三去月眉玩的我


念大學的體重是逐年上升阿,到了研究所的時候,更是暴走阿。

去球場看球的我(感謝呵呵跟W先生的入鏡)


到了口試的時候,體重到了頂點阿。

論文口試的我


接下來就去當兵接受國家的磨練。不過那時也很少有照相。直接到退伍工作的時期吧。

剛退伍的我


今年三月跟呵呵一起去剪頭髮的我

這是在髮廊前面照的


回家自己照的


去司馬庫斯路上的我(感謝呵呵入鏡)


今年九月的我(那時染髮了)


金髮少年在來一張


一樣是九月去九份玩的我(好人裝)


呵呵說的陽光少年


前陣子當伴郎的我


以上真的有不舒服...千萬不要打我阿..我只是無聊po照片....科科....

4 意見:

Maple 提到...

寶貝...有沒有瘦身代言費...有要拿出來請客阿~~~~~

小明王 提到...

我想我可以幫國軍代言,"加入國軍,讓你瘦身"....Orz

匿名 提到...

來人阿 保安! 保安! 瘦身就可以亂閃嗎?! 我快瞎了!

不過阿明真的帥很多阿! 不過,這篇到底是王小明還是呵呵阿! 我怎麼一直入鏡... QQ

Maple 提到...

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