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11, 2008

溫泉行

印象上次去泡溫泉是大三的時候,那時去文化找大頭玩,大頭帶我們去馬槽溫泉,那次真是特別的體驗阿,有空在來說吧。

然而這次跟上次馬槽溫泉真是大大的不同阿。因為這次是去住溫泉旅館....XD。
出發啦!!


北投捷運站


到了捷運站之後,就坐上飯店的接送專車準備出發啦,一路上司機先生解釋北投這邊溫泉飯店的狀況,說到北投最貴的就是三二行館,最便宜的都比我的mini 1000還貴阿。也說到北投這裡晚上要去哪裡逛街,一開始的服務印象還不錯,只不過司機大哥能不能等我吃完東西阿,一邊吃飯糰一邊聽你說話,有點難度.......XD。


到了飯店大廳之後,馬上就帶到飯店的lounge去做check in,什麼.....有沒有這麼高級阿,難道這是傳說中的五星級服務嗎,開始我的驚訝之旅了。不過後來在去看飯店網頁,原來住宿可以免費享用lounge的飲料,阿.....可惜了,我還想喝它的甘草薄荷。

check in結束之後,由接待人員帶我們去住宿房間。來看一下房間擺設。



廁所的洗手臺(真是高級阿...)


個人衛生用品(都不是MIC的歐.....真是太高級啦)


什麼...什麼..連保險櫃都有...


泡溫泉的池子(接待人員說...池子夠兩個人泡....>///<)


來..放熱水了...


木桶漂阿漂...


今天晚餐是東坡肉,真是好吃到會掉眼淚...


另一份是南洋雞腿,ㄟ........那個雞肉吃起來不是說很好,不過南瓜湯還不錯阿...


吃完回到房間,因為吃飯的時候,飯店人員還會去整理一下房間,但是我們看到床上有個東西


這......服務真是好阿...


焦糖布丁ㄟ...科科..


晚上去逛北投市區也是專車接送歐,回來之後,就來享受一下大眾池的感受。大眾池分男湯跟女湯,在男湯的部份有兩個池子,一個溫度比較高,因為我們是星期五去住的,因此好像都沒啥人,也不說都沒有人來住,只是大部分都是女的。所以我去男湯的時候,只有我一個人,一個人在池子裡面游來游去...科科。不過都沒有人還滿無聊的。至於女湯,因為我不能進去,所以裡面狀況我不是很了解........XD,不過聽某人說,人潮為患阿,因為大部分的房客都是女的..XD。

隔天早上起床之後,再來泡一下溫泉,早晨的溫泉真是有fu,陽光從戶外照射近來,真是漂亮阿....


最後用老梗結束
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此篇文章無內容...

小明王 提到...

科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