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27, 2008

人生就是這麼奇妙

昨天本來要過著一個無聊的下午,整天下著雨,也不能去哪裡,計畫要打掃一下房間,看看囤積的片子,突然間接到一個久未見面的高中同學,他過年後要上來新竹工作,正好來找出組套房,本來他是要找他大學同學一起去找的,剛好他同學有事不在這裡,於是就陪他去找了(我這麼重視朋友,一定要的阿),但這種鳥天氣,找的還滿累的。不過另我高興的是,他上來新竹的時候有聯絡一個我們都很熟的學姐,本來我上來新竹時,一直想找學姐聚一下的,因為很久沒有見面,況且學姐在我大學的時候,幫助我們很多,一定要感謝一下的。果然學姐也是彿心來的,也出來幫我們找,讓我想到那時剛進到大學的時候,因為沒有抽到學校的宿舍,大一的時候就住外面的房子,那時也多虧學姐帶著我們幾個黃毛小子去找,真是感謝阿[m( _ _ )m],晚餐的時候,也讓學姐破費拉,真是不好意思,下次吃飯一定要讓我請客,聊天的過程,也了解到目前大家工作的內容,學姐真是辛苦妳了,尤其有個RD的男朋友,真的很辛苦,不過我連女朋友都沒有>0<,最後祝漂亮學姐趕快結婚吧....,可以讓我去當伴郎嗎(>////<)

3 意見:

Mango 提到...

請小腸介紹那天他在抽獎日使用的show girl給你當女朋友啊~

小明王 提到...

學長,我沒有這麼飢渴阿,連那個也要阿...

Devon 提到...

你真的很色
想要當伴郎把伴娘
唉...